米酒芝麻馅

乱扔东西用的号

乖乖听话就不会死

不认同现实的犯罪。

只能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,这里太暗了。双手支撑着爬起来,摸到的是冰凉的水泥地,我尽可能用感官探索着前进。

哐当,鼻子首当其冲,温热的血液从鼻孔里流了出来,显而易见我撞上了一堵金属板,它还在不断的振动。这大概是门吧,我就这么想着,身体贴进门寻找把手,手刚放到把手上,把手突然转动了,我慌乱地跟着门移动,身体躲藏在门板后。

透过门缝,外头也不亮,是条走廊,灰色调的墙纸花纹打着旋,可能是个性格阴沉的人吧。耳边呼来一口热气,我颤抖的回头,对上一双丹凤眼,眸色暗沉,我第一反应是推开他就跑,没料想他从背后抡起锤头就往我头上砸。 

我知道我的头破了,像是穿了根铁针,痛的不行,血不断从伤口涌出,顺着我的头发滑落,滴滴答答。鼻血淤塞在鼻子里,倒灌流进我的口腔,满嘴的铁锈味。我看不见外界,眼部是棉麻质感,听见的只有他来回踱步和滴滴答答。时间过了很久,大概很久吧,我不清楚。

他很有耐心,这却是对我的苦刑。我是被倒吊着的,脑部开始充血,嗡嗡作响,血液集中在那里,四肢便开始麻木。头上那个破洞更是雪上加霜,它或许有绿豆大小,或许有硬币大小,也有可能是饼干大小,什么都不知道这一知道让我更加恐慌,就像屠夫倒挂鸡鸭一样放血,我被他这样倒挂着滴血。

肚子上一凉,他掀开了我的衣服,一种刺激的感觉从肚脐眼上传来,“你在做什么?!”面对我的怒吼,他我行我素,挤了一大把胶状的东西在我的肚脐眼上,指尖戳进去,又挖出来慢慢抹开。他的手离开了,我还没来的急松口气,他又触碰我的脸颊,贴合下颌线绕了个圈,到了我的头部,手指有意无意的围着伤口边碰,“别碰我!”

长时间的倒挂导致我一张嘴就不住的淌下口水,他抹了一把液体在我的脸上,“是你自己的口水。”

他移到我的耳边又吹了口热气,还用鼻子剐蹭了一下我的伤口。羞耻感和无助感让我哭了出来,这下眼泪口水和血液混淆在一起滴滴答答的在地上积出个水坑。

“该死,该死!”意外的,他把我放下来了,托着我的头,动作柔缓,我并不觉得是咒骂起了作用。遮眼的布料被掀开,我坐在地上,看到不远处还有个血坑,这里还倒吊着一个人……脸色苍白,估计已经死透了。

我有些颓然,喃喃问他,“我也会变成那样?”他盯着我看了一会,“你乖乖的就不会了。”“怎么才是……”

他突然咬住了我的锁骨,很重,几滴血冒了出来,牙印也没有辜负他的努力,粉红色的底下又淤起了死血。他又扒下我的衣服,随意的绑在我的头上,不过我也满意了,至少没有脑袋进风的感觉了。

————

我就是要带入

被倒吊的“我”不是写手。

“我”@FOB 

“他”:@电电电焊工 


题是@FOB 搞出来的

( 学    习    区√)

https://shimo.im/docs/KtHXrwj3q9XRWdq8/read 

现在介于我觉得车太难看了,想看的就自己解吧

评论